2021年11月12日

师生齐聚力 以“艺”战疫情

兰州理工大学生命学院举办线上主题班会

【本报讯】近日,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全院开展以宿舍为单位的“以艺抗疫”线上主题班会,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艺术才能,展示新时代大学生以“艺”战疫的精神面貌,凝聚起了强大的抗疫力量。

据了解,学院鼓励各个班级不要固定模式和内容,努力让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真正达到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目的。该院13个本科班级126个宿舍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此次疫情已经发生以来,兰州理工大学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和线上教育教学。同学们除了到食堂打饭,整天都呆在宿舍,宿舍真正成为了他们的学习之家、生活之家。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兰州理工大学生命学院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充分发挥各级党团组织和班级的组织优势,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需求,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以宿舍为单位的“以艺抗疫”线上主题班会,老师、同学、家长相约云端,线上交流,屏对屏、心连心。

据兰州理工大学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泰介绍,举办此次抗疫主题班会就是要通过文艺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增进班内同学、宿舍舍友的友谊,丰富在校大学生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同学们有效调节情绪、保持良好心态、理性看待疫情,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当下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永德 特约记者 朱莉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