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质量不打折 进度不落后

我市全力保障市政基础设施正常运转

【本报讯】11月11日上午,记者跟随兰州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南滨河路黄河楼附近的兰州奥体中心供配电项目施工现场。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后,为保障兰州奥体中心供配电项目施工进度,市住建局、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积极组织人员下沉一线,监督工程质量的同时帮助施工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供电项目对于兰州奥体中心而言至关重要,在项目前期审批、施工单位进场施工、施工过程监管等环节上,我们安排专人负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我们要求施工单位质量不打折、进度不落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副主任仲祖良说,“从目前的进度看,预计月底可以完工。”

由于施工场地位于南滨河路主路上,为了减少对交通的影响,施工单位优化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做好围挡施工、扬尘管控的同时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要求工程采取边施工边回填、边恢复路面的方式,减少交通压力。

目前,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一方面督促落实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落实文明施工、安全管理等各项措施,有效保障了市政基础设施正常运转。调动系统资源优势,迅速完成市二院雁滩分院通道围挡、环境美化、供水供暖及方舱医院方案设计等紧急任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