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致兰州市青年志愿者的一封信

兰州市青年志愿者:

10月,新冠肺炎疫情向兰州不宣而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在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下面简称“协会”)的组织下迅速奔赴“抗疫”一线,作为兰州最美的“逆行者”,大家在没有补贴、完全免费的情况下用爱心善举和责任担当为兰州的“抗疫”工作贡献力量,非常感谢!

为安全、稳妥、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请大家严格按照“三不、两核实、一原则”的要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三不即:不培训不上岗,不实名登记不上岗,不服从管理不上岗;两核实即:派遣前核实志愿者身份,核实用人单位信息;一原则:志愿者服务的就近就便原则。

亲爱的志愿者朋友们,协会已开通抖音(抖音号:274318859)每天晚上20:00开始直播培训,希望所有志愿者相信专业的力量,一定要准时参加培训。在接到任务后保证按时到岗,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在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为全市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下,一定能汇聚起坚不可摧的磅礴力量,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10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