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图兰朵:魔咒缘起》即将上映

本报“佳片早约”诚邀20位读者免费观影

电影海报

【本报讯】奇幻爱情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将于15日在我市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在本周末16日、17日上午10时30分的“佳片早约”公益观影活动中,本报将携手兰州东方红影城为您献上该片,每场诚邀10位读者免费入场、先睹为快。

报名方式:1.下载ZAKER客户端,关注“ZAKER兰州”抢票帖,抢票成功后在相应页面输入姓名、电话信息即可;2.发送“观影时间+姓名+电话”到18993047975。

《图兰朵:魔咒缘起》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王小平担任编剧,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林思意、王嘉、邹兆龙领衔主演,姜文友情出演,苏菲·玛索、文森特·佩雷斯特别出演。该片灵感源于普契尼的经典歌剧《图兰朵》,改编自编剧王小平的小说《三色镯》,主要讲述了大汗为解救被三色镯诅咒附身的女儿图兰朵,遍寻天下能人破局;而自小流浪到汗国的孤儿“蓝眼睛”卡拉夫不惜以性命为代价解救心上人图兰朵的爱情故事。片中重新建构了一个充满东方风韵的图兰朵的故事。图兰朵公主在三色镯的嗜血诅咒下渐渐走向疯魔,“蓝眼睛”卡拉夫为爱解谜,结果却引发了另一段更加神秘的身世之谜。

影片主题曲《永生永爱》MV于近日正式发布。《永生永爱》歌词由《甄嬛传》片头曲《红颜劫》的词作者崔轼玄亲自操刀;作曲是西蒙·弗兰格林,他凭借电影《阿凡达》获得第67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并将为电影《阿凡达》的四部续集作曲;演唱邀请到实力唱将张靓颖,从《画心》到《我用所有报答爱》,她的多首影视音乐作品都有着极高的传唱度。

此番,“海豚音公主”遇到“图兰朵公主”,张靓颖独特的空灵声线和极具辨识度的高音,为整个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MV中,张靓颖极具个人特色的歌剧式唱腔在大气与高亢之间从容切换,既保留了歌剧《图兰朵》的华丽韵味,也融入了浪漫、细腻、令人动容的东方式情感表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