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兰州日报社为离退休老员工送温情

【本报讯】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努力营造民族团结,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节日氛围。兰州日报社10月13日邀请离退休职工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庆祝活动,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一上午的时间,报社领导陪同大家参观了报史馆和新媒体实践中心,报社这些年的快速发展,深深地吸引和打动了离退休职工,他们都为作为一名兰州日报社的老报人而感到自豪。之后,又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血战湘江》。

据了解,许多参加本次活动的报社离退休职工在新闻工作岗位上耕耘多年,对新闻工作情有独钟,对报社有着深厚的感情。尽管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他们始终情系报社、关心报社的发展。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让他们感受到了报社的温暖和关怀,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更让大家充分享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