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2021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本报讯】10月1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了“2021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青年诵读了毛泽东诗词《采桑子·重阳》,从诗词中学习党史,汲取精神力量,倍受鼓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尊老敬老情怀》,认真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老敬老的重要论述。工委还组织退休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抗美援朝的历史,把党组织的关心送到退休党员的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工委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老干部的坚强党性,继承老干部的优秀品德,大力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常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扶老之事,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