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市科协向首批“协同创新基地”授牌

【本报讯】10月13日,兰州市科协了解到,12日下午,市科协向首批成立的7家在兰“协同创新基地”授牌,并对“协同创新基地”一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估。

7家“协同创新基地”是兰州市科协首批申报,并经甘肃省科协批准成立的。7家“协同创新基地”是兰州市中医医院协同创新基地、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协同创新基地、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同创新基地、兰州交通大学协同创新基地、甘肃省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同创新基地、兰州天禾生物催化技术有限公司协同创新基地、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协同创新基地。

市科协还对7家“协同创新基地”进行了年度运行情况集中评估。在一年的运行中,7家“协同创新基地”通过建立协同创新模式,吸引了国内外科技创新人才,为“协同创新基地”的关键技术攻关、成果就地转化和创新团队建设做出了贡献,促进了学科的深度融合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