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本报讯】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魏丽红,王俊东,张兆祯,秘书长钱承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系列重要讲话,涵盖十分广泛、内容十分丰富、思想十分深刻。要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深入学习讲话关于党的伟大精神、共同富裕、青年干部成长、民族工作等各个方面的重要论述,领悟讲话的基本内涵,领悟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要着重掌握讲话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领会讲话体现的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思想风范,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精髓要义。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教育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崇高理想信念,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决定、严守政治纪律、服从组织安排等实际行动检验忠诚的纯度,做到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尽职尽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