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皋兰县开展“重走长征路”活动

【本报讯】近日,皋兰县2021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研)修班全体教(学)员40余人赴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迭部县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茨日那毛泽东旧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 展现新作为”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学)员怀着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敬仰之情,先后参观了庄严肃穆的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和茨日那毛泽东旧居等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观看了陈列的各种珍贵革命图片、革命文物及文字展板、文史资料和部分以声光电技术还原的历史场景,共同追寻筚路蓝缕、艰辛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风云激荡、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聆听可歌可泣、苦难辉煌的长征故事,体悟初心不改、信念不朽的伟大精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珊珊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