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5日

市政府国资委“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蓝天公司双银镀膜玻璃生产线投产

【本报讯】近日,兰州市政府国资委“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兰州蓝天浮法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双银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投产仪式在红古花庄蓝天公司生产基地举行。项目总投资1.2亿元,引进德国离线磁控溅射Low-E镀膜技术,在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属于领先水平。

蓝天公司双银Low-E镀膜玻璃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是企业玻璃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是企业玻璃深加工技术的优化升级,调整了产业结构,提高了原片玻璃附加值,对于打造企业品牌,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提高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公司双银LOW-E镀膜玻璃,因为它的控制阳光、节约能源、热量控制调节及改善环境的功能特性,符合国家绿色建筑标准,将在推动绿色建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推进工程建设全过程绿色建造、推广绿色建筑技术应用和示范引领、加强绿色建筑技术和产业支撑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双银LOW-E玻璃450万平方米,新增就业岗位50余人,预计销售收入1.5亿,可实现利税1000万元,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