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30日

聚焦“线缆入地治理”督查整改《落实进行时》8月1日播出

【本报讯】精致兰州,文明同行。8月1日,《落实进行时》将推出“创建文明城市督查整改”系列专题节目,本期将关注“线缆入地治理”督查整改工作,邀请兰州市工信局、兰州市住建局、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部分通信运营商以及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人民政府代表走进直播现场,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

据悉,本期《落实进行时》节目将由兰州人民广播电台综合广播、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抖音账号“兰州落实进行时”在8月1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同步直播,并于电视新闻综合频道、生活频道、综艺频道重播。同时,《兰州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将对节目进行采访报道。如果广大市民在我市线缆入地治理方面有话要说,可通过热线电话8824881、8787666以及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兰州落实进行时”提前与节目进行联系,也可在8月1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通过热线电话8787666和微信平台、抖音平台直接参与节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