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30日

本科二批普通类(K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本报讯】7月29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1年高考录取K段理工、文史类院校投档最低分数线。据悉,我省理科院校最高分为甘肃中医药大学分数为430分。文史类最高为西北民族大学489分。

据悉,投档最低分含排序分,按考生总分(高考成绩总分+全国性照顾政策分值)从高到低排序。当考生总分相同时比较单科成绩,文史类单科成绩比较顺序依次为:语文、文科综合、数学;理工类单科成绩比较顺序依次为:数学、理科综合、语文。投档最低分不等于录取最低分。由于平行志愿实行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该考生的后续志愿。因此,对于考生来说该轮投档只有一次投档机会。个别考生会因专业不服从调剂或不符合院校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被院校退档。部分院校有多种招生类型,同一所院校会出现不同的投档最低分,具体请考生根据院校代号对照《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理科我省院校中投档线排名前三分别为甘肃中医药大学430分,甘肃政法大学419分,河西学院(小学全科教师)414分。

我省文科院校中甘肃农业大学为463分,甘肃中医药大学485分,兰州城市学院为473分,西北民族大学为489分,甘肃政法大学484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