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30日

市领导督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周学海前往近郊四区督查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近日,各区县采取入户宣传、上门接种、增加移动接种车等多种方式,方便群众接种,疫苗接种进度不断加快。在安宁区孔家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群众正在排队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我们对60岁以上老年人群,通过测血压、了解既往病史、加强留观等方式确保接种安全,接种后还赠送便民医疗包。”七里河区秀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筑牢防疫屏障。

周学海强调,疫苗是防控新冠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手段,接种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各区县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动员、加强协调配合,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又好又快开展。要全过程规范管理,把接种措施落实落细,做到应接尽接、随到随接,加快构筑免疫屏障。要结合线上线下做好宣传工作,使广大群众更加全面、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工作,为全民接种奠定良好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