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10日

2021年我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有微调

扫码查看具体划拨说明

【本报讯】6月9日,市教育局公布了城市四区小升初方案。2021年城市四区小升初招生继续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对口划拨、兼顾户口”和“大稳定、小调整”的原则,以2020年9月的小学毕业年级学籍库为依据,在2020年划拨方案的基础上,根据城区中小学分布状况、初中学校招生计划和小学毕业人数以及学生分布等情况,以毕业学校为单位进行对口划拨。

——城关区

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30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65所(不含民办小学)。其中整校对口划拨的小学有31所,一校对四校的小学有4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13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17所。具体划拨说明扫码查看详情。

——七里河区

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7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56所。其中,参与城区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2所,小学有37所,整校划拨的小学有25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10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2所。参与农村招生的初中学校有5所,小学有19所。具体划拨说明扫码查看详情。

——安宁区

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0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18所, 其中:整校划拨的小学有9所,对口直升的小学有2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6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1所。具体划拨说明扫码查看详情。

——西固区

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9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40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其中整校划拨的小学有33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1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1所,一校对四校的小学有1所,一校对五校的小学有2所,一校对六校的小学2所。具体划拨说明扫码查看详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