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4日

“我与兰马的十年”故事开始征集

【本报讯】从2011年举办首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开始,直至2021年“三赛合一”,这场亚高原上最难PB的赛事即将迈入第十个年头。在过去九届的赛事里,有太多感人场景和太多动人的故事。13日,记者从兰马组委会了解到,“我与兰马的十年”故事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兰州马拉松组委会主办,兰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

本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兰马跑者、参与兰马赛事组织、保障、服务的工作人员、全体兰州马拉松观众及关注者。征集内容为讲述参与兰马、见证兰马成长的故事,分享自身心路历程等。

征集内容形式不限,文字(故事、诗歌、散文等)、照片、视频、物品等。对于征集的实物内容,需配合提供文字介绍,讲述实物背后的故事。投稿者需将实物照片、文字内容整理打包,发送至lzmlszg2021@163.com。投稿者需保证投稿内容真实有效。最终入选的投稿者,默认将配合组委会进行相关宣传,并授权各媒体对入选故事进行宣传报道(署名)。本次征集活动计划收集故事25则,最终入选者,将获得兰马十周年纪念奖牌。

无论你是以什么身份参与到过往的兰马赛事之中,都可以在这个十年之约将至的时刻,一起分享兰马与你的美好与故事。

如果对于兰马下一个十年,你有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也非常愿意听到你的声音,努力把兰马打造成所有人的兰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