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3日

首届中国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落幕

兰大两名学子获佳绩

【本报讯】 5月12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秉持“促进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由职场家与世界华人青年营养学者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于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兰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叶子晨和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专业陈凯悦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优异的成绩,陈凯悦荣获首届中国医疗卫生大学生求职大赛全国第一名,叶子晨获全国二十强。

本次大赛由来自5个国家,39所海内外高校,26个不同专业的研究生、本科生报名参赛,中国工程院院士等26位各领域顶尖专家担任大赛评委,3场全球知名企业HR专家各阶段赛前选手辅导,整个赛程包含经过简历初筛、初赛、复赛和总决赛。

今后,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挖掘优秀校友等资源做好就业指导工作,对低年级学生着重进行职业生涯启蒙,对高年级学生着重提升职业素质和求职技能,帮助学生及早规划,找准职业定位,实现职业梦想,形成正确的择业观、成才观和价值观,促进生涯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