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1日

金牛街点亮“不夜城”安宁雪花原浆啤酒节开幕

【本报讯】 五月,安宁区金牛街雪花青春里啤酒花园里人气爆棚,数千帅哥靓妹打卡这里,赏歌观舞,豪情畅饮,尽享美食,点亮不夜城,与青春约会,拉开了兰州安宁雪花原浆啤酒节的帷幕。

2021年兰州安宁雪花原浆啤酒节,为38届兰州桃花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畅饮无限·乐享人生”,由安宁区委宣传部、市安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近日举办的开街仪式上,街舞、萨克斯、魔术、花式调酒等表演精彩纷呈,嗨翻全场,微信抽奖、灯光秀则把活动推向一轮又一轮的高潮。

记者走访探访到这一街区分为啤酒花园、演艺、美食小吃三个功能区,融入了星空顶、雾森系统、网红打卡、驻场演艺、美食等众多时尚元素,啤酒花园及美食区各100张桌子每晚高朋满座。活动实行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围绕“食,游,住,娱,体,演,馆”七个方面提升兰州市发展夜间经济能力和水平,实施一区一策,为贫困户、无业人员、大学生等群体提供了300个就业岗位与70个惠民摊位。安宁雪花青春里成了年轻人夜晚精彩生活的一个聚集地、网红打卡地,每天人流量高达5000以上人,高效带动了当地夜间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景涛 孙志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