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1日

北京保利2021春拍精品展将于5月11日在甘肃天庆博物馆举办

黄胄 驯马图

清乾隆 青花釉里红缠枝花卉梅瓶

保利2021春季拍卖会精品展将于5月11日至12日,在兰州天庆博物馆展出。此次展览荟聚了中国书画、古代书画、古董珍玩三大门类近百件春拍重磅精品,徐扬《平定西域献俘礼图》、杨维祯《壶月轩记》、李可染《巍巍万重山》、傅抱石《玄武湖之春》、定窑刻花龙纹大盘、清乾隆青花釉里红缠枝花卉梅瓶等精品佳作将悉数亮相。

北京保利拍卖资深业务专家将在现场对作品现场进行导览讲解,期待为广大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奉上一场艺术盛宴。

甘肃天庆博物馆是由甘肃省文物局主管,由天庆集团斥巨资倾力打造的高品位国家级非国有文博机构,于2014年9月建成并试开放。2017年,天庆博物馆再增美术馆,馆内藏品近万件,不仅数量多、种类全,而且品味高、价值广,级别位于全国前列,2018年9月20日,天庆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

天庆博物馆自对外开放以来,充分发挥文物藏品优势,把收藏保管、科学研究和宣传教育功能有机结合,举办了各种形式的陈列展览,让深藏高阁的珍品展示于人,让沉眠于地下的文明遗产重见天日,使书写在古籍中的文字活跃起来,为今人与古人穿越历史的互动交流搭建桥粱与通道。

北京保利2021春拍精品展——兰州站

展览地点:甘肃天庆博物馆

时间:5月11日-12日 上午9点-下午6点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1599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