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1日

甘肃省科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本报讯】 5月10日,位于兰州新区的甘肃省科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甘肃建投钢结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兰州新区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和钢结构加工制造特级资质国有企业,初步达到了引领西北地区钢结构行业发展的水平,为兰州新区工业板块的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战略支撑作用。

甘肃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00多人,近年来,科工集团始终秉持“诚信科工、构建永恒、智造精品、共创辉煌”的企业精神,奉行“品质优良,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先后承建了甘南文旅会展中心、众邦国贸中心、兰州新区十万平方米装配式保障房项目、临夏三馆、天水体育中心、定西体育场、兰州奥体中心等多个不同领域的钢结构项目,是我省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和钢结构加工制造特级资质的大型国有企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通讯员 郭媛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