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1日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永登县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讯】 百年青春心向党,奋斗启航新征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近日,由永登县委宣传部主办,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抒发了他们的初心和使命,用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声情并茂多角度诠释了当代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赤胆忠诚,表达了对工作和事业的无限热爱,也展示了他们对本次比赛的精心准备、勇敢与自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据悉,永登县将开展红色经典阅读、红色诗歌朗诵活动、红色歌曲传唱、红色电影展映、红色剧目展播、红色书画展览、红色文艺汇演、红色征文、党史知识竞赛、红色文化巡展(巡讲)等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