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伏龙坪街道——

党员植树添绿 打造七彩兰山

党员植树添绿 张亚君 摄

【本报讯】日前,城关区伏龙坪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农村骨干力量、辖区执法单位,街道商会代表,以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100余人,相聚在辖区二营村文化广场,开展了“百名党员打造七彩兰山,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植树活动。

在二营村罗家咀,六个方阵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彼此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撸起袖子、带上手套,使用锄头、铁锹等工具,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挖坑、扶苗、培土、夯实。经过两个小时的挥汗奋战,1000余棵文冠果被整齐地栽到了种植区。

伏龙坪街道每年都会在适当的时节组织主题各样的植树添绿活动。此次植树活动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实践体现。记者获悉,近年来,街道为推动大兰山繁荣发展,激活兰山农业产业,激发兰山经济活力,积极对接市场力量、引资引源,顺利引进了专业的农业科技公司,发展一产的同时,营造山村田园景观,为乡村振兴、增加农民就业机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