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兰州市税务局机关参观张一悟烈士纪念馆

【本报讯】5月初,国家税务总局兰州市税务局机关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20余人,前往榆中县张一悟烈士纪念馆,悼念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党史。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参观了馆内张一悟烈士生前生活、工作照片,其中包括毛泽东、周恩来亲笔签发的任命书和烈士证,还有一些建党初期的进步刊物。伴随讲解员深入浅出的生动描述,让党员干部了解了烈士生前革命工作情况,切身感受战争年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和视死如归的崇高品质。之后,党员代表为张一悟烈士塑像敬献了花圈并重温了入党诗词。

观后,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当年的那份崇高信仰和不变的初心,表示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锤炼个人党性修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通讯员 单仲元 仇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