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省网球团体公开赛收拍

“东道主”保利领秀山俱乐部夺冠

【本报讯】 “智荟花”杯2021年甘肃省网球团体公开赛,4日在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领秀山网球馆落幕,来自省内9家俱乐部网球爱好者共聚一堂。最终,“东道主”保利领秀山俱乐部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是甘肃省网球协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首场网球系列赛事,旨在推广网球运动,让更多爱好者参与其中。并通过赛事平台,让新人们以赛代练体会网球的魅力所在。”甘肃省网球协会主席祁宏玲说。

当天最为精彩的一场比赛当属保利领秀山俱乐部队员左文莉与兰州大学队队员杨鹤飞的单打,双方经过97分钟鏖战,最后通过“抢七”才决出胜负。夺冠后的左文莉说,比赛很艰苦,对手打得挺稳、力量也好,在对攻中相持能力强。能赢球主要胜在一发成功率高、韧性持久、关键分把握上略胜一筹。

最后,保利领秀山俱乐部摘得本次比赛团体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兰州大学队和姝言一闯俱乐部夺得。

“我热爱网球运动,喜欢打网球,虽然球技不高,但每一次挥拍赢球都非常高兴!”兰州交通大学天佑队贾鸿荣说。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甘肃省网球协会主办, 保利(甘肃)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甘肃升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赛事设团体赛,分两个单打和一个双打(包括混双);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附加赛制,决出前三名并予以奖励。参赛选手最大年龄为60岁,最小12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