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刘家滩村城中村改造14#安置点交付使用

【本报讯】4月27日,刘家滩村城中村改造14#安置点已建成的7栋楼,约15万平方米,1357户举行了交付仪式。安置房建筑方兰州海鸿房地产有限公司将建好的安置房交付到了雁园街道刘家滩村社区居委会。

据悉,这一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园街道刘家滩村,属兰州市政府城中村改造工程,由兰州海鸿房地产有限公司负责对刘家滩村进行整体改造,建设居民安置房约38万平方米、完成刘家滩村全部征地补偿和拆迁安置。14#安置点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24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5平方米,含17栋住宅楼和一栋公租房,可容纳2864户,9164人居住。4月27日交付了已建成的7栋楼,约15万平方米,1357户。剩余约20万平米待用地拆迁完成后计划一次性开工建设。

刘家滩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毓宏告诉记者,刘家滩村社区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切实为民办实事,将城中村改造安置房早日交付使用作为社区新班子上任后的头等大事,多次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解决了水、电、气三通问题,经过质检验收终于达到了入住条件,进行交付,真正为村民办实事,在解决了拆迁户安置住房的问题同时,也为村社区城中村改造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交房也是雁园街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街道也将以此次交房仪式为契机,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让村民早日住进新房、安居乐业。”雁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刚表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