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3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本报讯】4月2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委一季度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1年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方案》等,对工委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和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是一个不断深化、不断发展的过程,维护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每一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工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维护和传承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的排头兵,坚持在常态长效化上下功夫,在巩固成效和创新工作方法上做文章,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会议要求,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创建工作,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创建工作当中。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机关高质量党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要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弘扬时代新风,推动工委机关形成文明向上的风尚。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创建实效,抓实创建载体,确保创建工作增活力、管根本、促常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 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