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9日

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举行

【本报讯】4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我市开展了以“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20周年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教育局、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共同主办。活动旨在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使公民增强国防观念,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学习必要的军事技能,激发爱国热情,自觉履行国防义务。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01年4月28日通过。普及和加强国防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广大市民应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实现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区县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