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人人参与 共同创建

兰州大学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5日晚,兰州大学400余名师生齐聚城关校区西区体育场,举行首届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夜跑活动有兰州大学药学院研究生会、兰州大学研究生会共同主办,主题为“绽放青春,‘药’享快乐”。活动以新理念、新形式号召全体兰大师生发光发热、向光前行、实学实干、勇担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夜幕降临,400余名师生齐聚体育场,工作人员为现场参赛者发放夜跑物料,随着荧光棒一一点亮,操场上逐渐汇集,原本平常的夜晚被荧光照亮了黑暗,远远望去点点亮光如繁星一般璀璨。经过热身后,现场氛围顿时欢腾起来,所有参与者都已做好准备,共同迎接这场最闪亮的环校荧光夜跑。伴随一声开跑口令,参与者们戴着荧光眼镜、荧光发卡,手中挥舞着各色荧光棒,投掷荧光溜溜球,一场与青春同行的荧光盛宴就此拉开帷幕。这一刻,荧光点缀在夜晚的兰大校园,师生们卸下一天的疲惫,用最激扬的奔跑释放了压力点亮了夜空。在活动的尾声,参与者们重回起点,将荧光棒贴在展板上将其点亮,以此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