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七里河区开展春季粮油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报讯】 为杜绝各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七里河区发改局对土门墩粮库、小西坪国家粮库、昌盛植物油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按照“有库必到、有仓必查、查必彻底”的原则,区发改局重点检查了承储企业的库存账务、质量卫生、粮油轮换管理、安全储存和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对企业统计账、会计账、保管账、原始凭证、粮食权属等证明资料进行了认真核对,并分品种核查及建档。同时,对被检查企业粮库逐库、逐仓、逐货位进行检查,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及安全风险点以及容易被忽视的隐患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摸底。

从检查整体情况来看,被检查企业粮油库存数量真实、质量良好、管理规范、没有发现重大储存安全或安全生产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一般性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要求承储企业在规定时限内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魏琳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