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6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本报讯】4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魏丽红、张兆祯、汪永国,秘书长钱承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闭幕会上立足人大职能、站在人民立场作了重要讲话,思想深、站位高、落点实、导向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给我们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进一步提振了我们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维护人民利益、增进民生福祉的使命与担当。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在解放思想上“用力”,在地方立法上“求精”,在依法监督上“见效”,在代表工作上“做实”,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