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兰州市中职生对口升学考试职业技能计分将于明日结束

【本报讯】 4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考试院获悉,我市中职生对口升学考试职业技能计分将于4月23日结束。

中职生考试针对已完成2021年兰州市普通高考报名的省内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专业类别以高考报名信息为准,不再另行组织报名。

职业技能成绩审核计分时间安排在2021年4月18日至23日,地点为兰州市教育考试院二楼报名大厅。各相关中等职业学校按附件规定集体办理此项工作,在区县招考机构单独报名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和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前来办理。审核计分后的职业技能成绩各学校予以公示,单独报名的考生在兰州市教育考试院公示,时间不得少于10个工作日。

据悉,5月22日进行公共基础和专业基础考试,考试地点设在兰州市城区内,考点均为标准化考场,详见《准考证》说明。考试实行“裸考”,统一配备文具,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相关的任何物品进入考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