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本报讯】 近日,兰州佛慈医药产业发展集团邀请到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来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欧阳波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为题,和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感悟,他从“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怎么样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给中国带来了什么样的历史巨变”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

佛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强调,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宣传、党课、党日活动等各种方式,迅速兴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切实把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集团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