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2日
上一篇        

兰州大学等10所高校被授予甘肃省节水型高校

【本报讯】 为积极践行“节水优先”治水思路,持续推进全省高校节约用水,提升节水型高校建设水平,4月21日,省水利厅、省教育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兰州大学联合举办全省节水型高校建设培训班暨节水型高校授牌仪式,兰州大学等10所高校被授予甘肃省节水型高校。

会上,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等10所高校被授予“节水型高校”称号。节水型高校代表兰州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做了交流发言,从不同侧面介绍了节水型高校创建的方法和经验。为期两天的培训班还邀请了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孔庆捷等节水专家为大家辅导授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