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省检察院与甘肃政法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4月16日下午,甘肃省检察院与甘肃政法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

据了解,签约仪式上,省检察院表示,非常重视表示检校合作工作,省检察院与甘肃政法大学多年的合作交流更加广泛、深入,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对双方长期以来已经形成的稳定、密切、深入的合作机制的确认、总结和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沟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形成常态化、规范化交流机制,携手促进法学研究、法学教育、人才培养与司法实践的深度融合,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要强化组织领导,着力推动战略框架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着力推进检校合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加强机制引领,不断提升检校合作的层次和水平。

甘肃政法大学在致辞中回顾了省检察院与甘肃政法大学长期合作的突出成效,对省检察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省检察院提出的意见表示赞同。甘肃政法大学十分珍惜彼此间的友谊,非常重视此次战略合作,将尽己所能、发挥所长、全心全意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共同开展理论研究、共同加强人才培养、党组织结对共建和共同强化合作机制等方面内容。该协议的签订,为进一步深化检校合作搭建了更广阔和牢固的平台,标志着双方的务实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 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