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司法局召开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4月19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兰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对全市律师行业、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甘肃法成律师事务所、甘肃普天司法鉴定所、甘肃诚域律师事务所、兰州公证处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律师行业、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贯通,呈现出广泛动员部署到位开局起步“早”、强化思想认识到位学习程度“深”、广泛宣传造势到位氛围营造“浓”、自选动作载体到位活动形式“新”、全面检查督导到位跟踪问效“严”等“五个到位”的特点。在律师行业自查核查阶段、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深入排查阶段是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中心环节,也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的关键环节,要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系统梳理投诉举报、深入开展联合排查,确保自查核查环节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 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