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志愿服务进社区清洁打扫暖人心

【本报讯】近日,兰州市建设稽查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詹家拐子社区开展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这个死角垃圾太多,我来清理”“这个很重,大家一起抬”,活动在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气氛中开展。志愿者们手拿笤帚和簸箕,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楼院内的每一处角落。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塑料袋、碎纸屑、小广告不见了,昔日“沉睡”的老旧楼院很快变得焕然一新。

“这才是实实在在地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希望以后能经常看见这样的‘风景’。”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此举大大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肯定和赞扬。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楼院变得干净整洁,收获了真真切切的快乐。下一阶段,支队将动员更多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当中,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