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补植补栽黄河风情线斑秃裸露地带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王潇旋 摄

【本报讯】 4月13日,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委属单位、物业公司共1200余人在沿线各公园及公共绿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日下午,记者到达小西湖公园植树点时,海棠园内已经放置好了苗木、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在带队人员的号召下,大家挖土坑、搬树苗、提水、浇水,干劲儿十足。针对不合格的地方,林业专家现场亲身示范指导,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贴梗海棠200余株苗木便被栽种完毕。

当日,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在黄河风情线沿线参加斑秃裸露地带进行补植补栽及义务植树,共栽植灌木3000余株,补种草坪1200余平方米,修剪树木32棵。今年以来,大景区全将补植补栽各类花灌木10万余株、行道树103棵、草坪更新、补植2.63万平方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