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走进七里河区

【本报讯】 4月13日,由市民宗委、团市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兰州市七里河区。共青团七里河区委组织基层团员青年、乡镇街道、区直单位、中职院校干部职工200余人现场聆听讲座。

据了解,兰州市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为期三个月,主办方将采用“请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邀请省、市党史研究、民族宗教方面专家学者,针对行业部门群体特点,围绕汲取党史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点内容,组织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窗口单位等开展主题宣讲30场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营造人人维护团结,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