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贡献党办力量 做好“三服务”工作

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4月10日,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皋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感悟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先辈先烈英雄事迹精神力量,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以更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党办力量。

皋榆工委是解放战争时期党在甘肃国民党统治区建立的重要地区性工委之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皋榆工委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专业讲解,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先烈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党旗面前大家怀着庄重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暨“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感到深受启发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高效的服务践行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要求,发挥好“排头兵”和“首发站”作用,扎实做好“三服务”工作,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践中体现党办担当、贡献党办力量、展现党办风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