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争做优秀党员 建设美丽中国

兰州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青春热血洒边疆,青山有幸埋忠骨”。4月13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以祭扫英烈墓、参观战役纪念馆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缅怀与哀思,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学党史、祭英烈、铭初心、担使命的革命信念。

当日,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在烈士陵园共同唱响国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敬礼,并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建设美丽中国。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前往陈红军烈士墓前,了解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行鞠躬礼,用鲜花表达无限哀思和景仰之情,并用祭扫的形式告慰先烈们在天之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