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座谈交流会

【本报讯】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座谈交流会在市社科院举办。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范鹏为代表的省市宣讲团讲师与市社科院党员干部通过点评说课的方式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座谈会上,12名社科院党员干部依据各自研究领域,围绕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发展,以及重要历史节点、重大事件会议的深远意义等内容展开党史说课。

宣讲团对于此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说课活动是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创新的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是兰州市社科院发挥自身特点,提高科研人员宣讲能力的一个有益的尝试。”范鹏表示,兰州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利用好市社科院和市委党校的优势资源,全面开展资政育人的有益探索,在下一步的宣讲活动中,进一步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更具特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