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市市场监管部门清查假冒伪劣汽车配件

【本报讯】 4月7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了解到,近日我市两家汽车公司负责人将两面写有“秉公执法,公正严明”、“执法卫士、维权先锋”的锦旗送到该队,对该队严打假冒伪劣汽车配件的行动致谢。

据悉,自今年3月份以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对我市兰州毅德城、南山汽配城及周边修理厂等汽车配件经营场所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并邀请汽车配件生产厂家工作人员一同打假,开展假冒伪劣汽车配件综合整治突击检查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假冒产品现场进行销毁,同时对未经审批(含无证无照经营商户)擅自使用汽车商标的行为进行处理,并对设置安装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拆除。

记者了解到,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假冒伪劣产品的打击力度,全力营造“依法经营、公平竞争、服务优良、诚实信用”的机动车良好市场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