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4月09日
上一篇        

“领读兰州”2021年大型全民公益阅读活动招商公告

“领读兰州”大型全民公益阅读活动今年进入第四季,作为“领读中国”西北站领衔活动,连续举行3年以来,与南京、广州、珠海、哈尔滨、武汉、长沙等全国20多个城市联动,近百家网络媒体参与集中报道,百余家APP、品牌参与活动营销,已成为每年世界读书日前后全民参与的现象级读书IP项目。“领读兰州”2021年大型全民公益阅读活动现计划面向全社会招募总冠名商和合作单位,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背景

兰州的今天,从无数平凡人的奋斗中得来;兰州的明天,在400万人的伟大奋斗中开创!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领读兰州·了不起的你,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以阅读为媒去探索,发现每一个了不起的你,致敬中国共产党奋进百年路。

二、活动时间和主题

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节点至7月下旬,2021年“领读兰州”第四季活动以“了不起的你”为主题,推出遇见了不起的你,对话了不起的你,致敬了不起的你三大板块,包含线上荐读、城市书单、启动仪式、城市阅读报告发布、全民寻书、阅读对话、兰州青年说、未来领读者、建党100周年专场、党史在线阅读专区定制小程序等环节和项目,用“了不起的书单”承载“了不起的城市文化精神”,进而共同成就“了不起的兰州和中国”。

三、活动资源

(一)名家大咖线上荐读助阵;

(二)ZAKER端内“领读中国”总专题,端外“领读中国”系列扎堆小程序全程在线构建项目内容主阵地;

(三)全网各大流量APP活动海报传播;

(四)融媒体报纸+合作媒体线上线下持续报道,营销KOL社群给力扩散;

(五)直播、短视频、音频内容,多渠道分发刺激裂变传播;

(六)权威媒体跟踪解读,回顾升华项目价值,提升活动影响力和传播效果;

(七)活动直播页面植入、端内端外推广、内容品牌植入、传播报道资源植入、联合内容产出、联合发布公益阅读白皮书、发起阅读公益计划等。

四、合作价值

(一)“领读中国”三年持续深耕 已成为国内最具传播价值的阅读公益项目;

(二)顶级IP+顶级资源 助力合作品牌价值最大化;

(三)大咖荐读H5、趣味互动H5,城市海报、未来领读者、 活动总专题,名人明星荐读文章,荐读视频、选手朗读音视频等。

五、招商需求

(一)活动总冠名;

(二)联合主办方以及承办、协办方;

(三)单一环节及专场定制;

(四)党史学习教育、榜单优质图书供应。

六、联系方式

凡有合作意向的单位、机构及个人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于4月20日之前洽谈有关具体合作事项。

崔先生:13139299260

邮箱:cui_lingyun@126.com

郭先生:18189553033

邮箱:1663324559@qq.com

兰州日报社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