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4日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国网兰州供电党员“亮身份”春检更高效

【本报讯】 3月22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正确党史观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春检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据了解,目前,正处于春检各项作业的紧张繁忙阶段,输电运检中心全面落实设备主人制,将线路设备管理职责落实到人,确保每条线路都有“主人”。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老旧、缺陷多、隐患复杂的线路设备分摊到每名党员身上,依据线路隐患等级、老旧程度、所处地形划分“阵地”,把隐患等级高、老旧、处于高山孤岭的线路统一安排给党员排查、坚守,并为每一名党员“建档立卡”,要求党员“打理”好自己的设备,守住自己的“阵地”,全力以赴、不漏死角地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春检现场安全无死角、无漏点、无盲点。

下一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将开展“百年党史学百天”的活动,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