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兰铁中院召开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工作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警务保障水平能力,提高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综合素质,3月12日,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召开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兰铁中院对新入职的警务辅助人员表示欢迎,并就入职一个月的训练和工作作出点评。要求新入职的警务辅助人员要向老法警们看齐、学习,要有集体意识,要爱岗敬业,增强集体荣誉感,要团结同事,互谅互让,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要有学习意识,要加强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对业务知识学习,逐步提高胜任法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有自律意识,加强组织纪律,认真遵守法院各项工作纪律、规章制度,工作中服从管理、勤于思考。要有奋斗意识,珍惜岗位,勤勉工作,把这里当作新的起点,当成成长奋斗的加油站。

此次会议,气氛热烈,新入职警务辅助人员畅所欲言分享这一个月的工作感想。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将严守各项纪律制度,树立良好司法警察形象,用善于作为的态度,甘于奉献、努力拼搏,为保障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向好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