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城关区委邀专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以党史滋养初心 勇担时代使命

【本报讯】 3月11日,城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省党史学会副会长、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康民作了题为《在党史学习中滋养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康民教授结合大量的历史文献、实例、数据,图文并茂,旁征博引,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课。重点从学习党史是一项优良传统、学习党史要把握主题主线、学习党史要思考深层次问题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通过聆听专题辅导,城关区党员领导干部对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对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对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对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全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