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科技局向上争取资金6000余万为科技企业提供更多支持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去年,该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有关精神,在做好市本级财政科技资金管理的同时,抢抓政策机遇,全力做好向上争取资金工作,为服务科技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2020年,兰州市科技局已向上争取资金6854万元。其中,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鼓励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组织我市中小企业申报研发成本补贴,共为我市270家中小企业争取到研发补贴2420万元;争取到中央科技专项“百城百园”4项,经费300万元,省级项目17项,资金4084万元、三区人才专项50万元。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向上争取资金1500万元的任务,任务完成率达457%。本年度市科技局争取到的资金全部用于市内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有力助推了全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稳步提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