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市科技局开展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意向征集工作

【本报讯】 日前,市科技局按照甘肃省科技厅要求,积极组织开展2021年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意向征集工作。此举旨在深入了解我省企业、产业发展“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重要材料及工艺等研发及产业化需求,精准组织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计划。

项目聚焦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核产业、石油化工、节能环保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现代工程技术和军民融合等十大生态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研发具有全局影响、带动性强的成套装备,开发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新产品,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带动全省相关产业发展。填报主体为兰州市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用良好的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并具有完善的科技管理、科技合作和保障机制。此次项目意向主要针对产学研用结合紧密、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可行性,预期或已经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或科学价值。

兰州市科技局为落实好该项政策,积极指导企业做好省级重大专项申报,对兰州地区工业领域企业项目意向进行了认真梳理。目前,根据项目意向征集情况,对优秀的项目意向,已推荐进入2021年省科技计划重大专项工业领域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