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七里河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伊晓明 摄

【本报讯】 近日,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联合八里窑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查处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

1月16日,有群众举报:在七里河区后五泉公交车站附近有人售卖散装汽油。接报后,七里河公安分局八里窑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成功截获欲驾车逃离的违法行为人孔某,并将相关情况上报分局。七里河公安分局指令治安管理一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核查,孔某驾驶的越野车内载有散装油桶11个(部分满装汽油)。现场民警联合七里河区应急管理局对查获的散装汽油进行了安全处理。八里窑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孔某和另一名违法行为人孙某进行了查处。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顺线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3人,经审讯,李某某等3人如实供述了其在没有取得相关销售汽油资质的情况下非法经营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嫌非法经营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等3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2名因买卖、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人孔某、孙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 特约记者 王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