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连夜铲雪除冰 保障乘客安全

市轨道物业公司寒冷冬夜暖意浓

铲雪除冰 李昕 摄

【本报讯】 1月24日,我市受降雪影响,轨道交通1号线沿线、兰州西站北广场积雪严重,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消除出行安全隐患,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轨道物业公司连夜启动除雪铲冰应急预案,全面开展辖区积雪清扫行动。

据悉,自1月25日凌晨起,市轨道物业公司先后组织25支除雪铲冰保障小队,连夜在轨道交通1号线各车站出入口、兰州西站广场面、东岗车辆基地及陈官营停车场开展除雪铲冰作业。各除雪铲冰保障分队按应急预案安排,动用各类除雪除冰设施设备10余套,除雪铲冰工具600余件。截至25日上午8时,已全部完成轨道交通1号线各车站出入口及周边区域、兰州西站北广场各区域的积雪清除任务。同时,市轨道物业公司还安排轨道交通1号线各车站保洁人员,对各站出入口湿滑集中区域进行不定时烘干作业,有效保障来往乘客的出行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