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2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建兰路社区:把党报送到困难老党员家中

【本报讯】 “我们老人不会使用电子产品,社区送来的《兰州日报》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时间,不仅能看新闻,还能学习一些新政策。”近日,为了让辖区困难老党员及时了解社会信息,七里河区建兰路街道建兰路社区免费为辖区内10名困难老党员订阅《兰州日报》,并上门将报卡送到每位党员家中。

在老党员家中,志愿者亲切地和老党员们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了他们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报卡一一送至老党员手上,让他们及时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和社会舆情信息,满足了他们的精神需求。

党员包艳芳说:“我年龄大了,需要照顾残疾儿子,生活比较困难,精神上相对匮乏,加之电子产品不大会用,有了这份报纸,今后就能获取更多最新更有效的信息,翻翻报纸就能知道国家大事以及身边发生的新鲜事,能接触更多的外界信息真不错。”

一份报纸传递一份关怀,一份报纸送去一份爱心。此次报卡发放活动,温暖了老党员们的心,丰富了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在生活和精神上的关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姜肖侠